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Divided-2 总长的郁结|Glooming Night

垂眼前的月明,刀身沾着汗滴,泛着银色的光。

他双手紧握刀柄,引刀至手腕侧贴近眉间,两脚距离与肩同宽,膝盖微弯压低重。十几分钟内保持着的姿势屏气凝神,但却体不丝毫的气力充溢感。

他的身体空荡荡的、千疮百孔,连一破破烂烂的容器称不。

从窗外入的月光,割裂了室内的昏暗。

银城寨副塔的场中,除他外再无人影。

他嘲。是不是很焦躁呀,尝尝烦闷吧,你就是弱。别说追义父了,你已经连他的背影瞧不见了。

副身体有恢复原的子。在收容所接受了治疗,了莫莉·利普斯的保证,理应恢复了全部机才,他却总是觉,像是失了什部分一。

副羸弱的身体承担总长位,是太早了。你难觉己胜任吗。让人耻笑。笑呀。笑呀。笑我吧。我就是傀儡罢了。

场的门被打了。

必目光确认。

那足音虽凶猛,却压低难察觉的步。空气中野兽的气息几乎凝结了实质,虽极细掩盖着,却又赤暴露无遗,在他的身并不矛盾。

“总长。”死神同在表达厌恶一刻意强调着两字,“很勤奋嘛。”

“因我你是同类。”……(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nk-3 皆杀骑士|Genocidal Knight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