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Link-4 魔女|Witch

一实意外并不众人所知:王立中央图书馆中,不仅有洗手间,甚至有淋浴设备厨房。

些设施位俗称“文官”的非战斗务轻业魔导兵盘踞着的柜台。恐怕是年图书馆靠着人力管理运营的期,工人员准备的。图书馆的女王陛此推测。

另外,有一件世人不知晓:古德王虽号称王却不统治、支配却不察知,整市的运营管理、及杂物由魔导兵一手负责,但古德王手并非有人类臣子。

比,古德王直接控制的近卫骑士团空间牙,主负责荣光闪耀宫殿的警卫工,虽极少现人前,但建国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规模。他全员带着面具,连人、年岁、别无法分辨,职位则是世代相传。就是说九百年、甚至更长的间,些族侍奉着王。

有人说,负责整备水的魔导兵,有一人类司。

有传闻,在王立银行附近巡逻的魔导兵中,混有血躯。

仅据女王所知,虽目前图书馆中有与古德王相关的人类,但年前一定不是。毕竟有那些设施证据,判断是很的。

不论何,那台感觉像是魔导王代留的冰箱已经变了女王陛的有物,懒己做饭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Divided-2 总长的郁结|Glooming Night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