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Divided-3 沙之花|Lonesome Flower

“——再喝它一店!继续喝!不不不!别说一,就是整条街,老子给它全干喽!嘎哈哈哈哈!老子是最强的酒豪呀……!”

“是是是。”

“蠢蛋!皮皮皮皮普!别在那儿知是是是!是是是的、就像、那……就像那啥!哄孩儿吗!乖乖儿听话一意思是吧!你懂不懂啊,嗯!?懂不懂!”

“我懂。我懂——”他肩膀撑着已经七扭八歪的卡塔力,“但是,已经应该回了。”

“回屁啊!回……回、喂!回哪啊!混蛋,老子是那啥,是候鸟啊,什回……嚯、嚯、类的……你让老子回哪儿啊,回、老子……回哪儿啊……呃咕……”

稍微有些不知所措,了表示安慰,他在卡塔力的脖子根轻轻拍了几。

许应该不再管他比较。

卡塔力垂着头始号哭。“……呀,老子我呀,其实根本、不在乎。朋友就朋友、不是挺的嘛……屁啊!哪……哪了啊、白痴!烂死了嘛,烂透顶了嘛!老子什总是碰结果啊……底毛啊……?底是什鬼……”

库拉那欢乐街的夜晚,浓重的色彩与气味混合杂,凝聚特有的风味。

从昨晚八点始已经喝遍了四店,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

他己倒……(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nk-4 魔女|Witch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