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Cross-3 忍耐的意义|Endurance

“十字架WO崇MESI者圣者WO贯KISI者SONO血WO浴BI歓喜SURU者罪NI酔ITE高笑U者汝KORE贽此处NITARITE偿IWOSE”

随着莎菲妮亚的咏唱结束,伴着蕴含苦楚恐怖悲叹与狂乱的嚎叫,‘那东西’从黑光中现身。

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亚……!

是巨人。眼窝空洞,舌头被拔,头戴荆棘王冠,身体刻着“祭品”的烙印。不仅此,那巨的身体各处被枪与箭矢刺穿,从伤口中淌黑色的粘。

它被称“悲苦者”。

异界“祭品园”的居民。

悲苦者冲锋,目标是两头长鼻人中的一头。长鼻人是生存D3“混沌峡谷”的异界生物中的一,身高三至四迪尔,同人类一般两脚直立行走,生有两条胳膊,灰色的外皮极坚硬。像猫头鹰一转动的头部特征明显,鼻子长几乎垂在,并够由操控。智力程度不明,但绝不愚钝。它极战,惯将杀死的异界生物人类的随身物品、或是体的一部分战利品挂在身。因此身的装饰越的长鼻人,便越是杀人无数的强者。

今的手正是他妈的不再棒。那两头长鼻人,什皮呀骨头呀有金属一的东西,乱七八糟挂满了全身,……(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Divided-3 沙之花|Lonesome Flower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