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Link-5 无限之心|Unlimited Heart

梅尔亚德拉的达纳索尔,是支配着共二十三处领的王。

在王麾,有撕裂王季努维夫,人称闪红的骑士王阿巴雷斯·修奈特斯,就连陪臣中有苍骑士菲路亚隆般人物。虽尽是一骑千的勇士,其中最震慑王敌的,却是一位无名骑士。

他从不报己的姓名,别人询问不答,人称他“皆杀骑士”,或是“无名骑士王”。身从达纳索尔王那受封一方领的骑士王,他却一向冲在战场的最前线,是一名盼望将眼前敌尽数斩杀的杀戮机器。

王明白。皆杀骑士,需在他眼前摆敌人便,派给他将敌人生吞活剥的工,便无需担他犯。

他侍奉众王,正是些前任君主就了他皆杀骑士的名,他绝非不忠不义。将皆杀骑士视便利具驱使的王,中渐生恐惧,直某一恐惧达顶点,打算在具失己控制前——不,其实原本就是不在控制内的,处分己无法控制的具,有遭反噬一途。

达纳索尔王虽不是够亲战场的勇士,但足够贤明。他原本就不是锋锐毕露的剑,是剑的爱者、收藏者、使者。他藏品中的每一剑,使方式稍有不,伤他己,甚……(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ross-3 忍耐的意义|Endurance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