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Divided-4 道阻且长|Don’t let me down

眼前的状况除了一句“笑话”,又怎评价呢。

总,绝不愿承认己完全不明不白束手无策。

从睡梦中醒转的候,已经被压倒在身。

通常在十区空中楼阁的中睡觉。魔术士说,睡眠有许类,每人又有己的特殊处。一般是进行正三的深度睡眠,头脑与身体的疲倦借此完全消除。今的睡眠刚一结束,睁眼就见了副景象。

带着柔笑容、同雕塑一般的面庞,脸颊颚的线条纤细又优雅。金色的头似棉花糖一柔软。碧绿的眼瞳紧紧注视着。

一间难从那张脸挪目光,费劲力气才打破了咒语,将视线落在了他头顶生着的公羊一般的角。

“‘跳舞绵羊’。”

他的食指抵在的。“叫我库鲁欧吧,贝蒂。”

“库鲁欧·巴米切·昂达留斯。”

“说了叫库鲁欧就了嘛。”他的指尖在的牙齿滑动。

轻咬了一口那手指,他才抽回了手。

“找我有什?”

他底是怎突破己设的十重二十重防御结界的?已经闯了进,已经同被他捏在手,他什又什做?

愚蠢至极的问题差一点口。

将疑问忍耐,连同全部的挫败感一压在了底。……(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nk-5 无限之心|Unlimited Heart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