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Divided-5 恋人呐|Be In Love

横贯艾尔甸九区与十区的片区域,究竟是从何始被唤黑市的呢。

关点仍是有定论,不确定的是,与曾经加虐杀戮爱控制的期不同,今的黑市两字,已经不是单单残留在招牌的影子罢了。

简单说,现在的黑市一半是龙州街,另一半是由市场。

由龙州联合取了黑市支配权,已经基本算是龙州人的势力范围,不其他身、人的年轻商人,倒增加不少。

市场充满了活力。

黑市今的环境,按照规定支付并不高昂的费,就龙州联合的保护,一就安无忧做买卖了。

一旦现有欺诈或类似欺诈的行,受严厉的制裁。关一做法是否公平合理,存在很意见分歧,不首先不有人试图在黑市违逆龙州联合。王龙与S·K的员遍布黑市各处,一旦有什莽撞的不轨行径,立即就有十人、二十人、甚至更规模的部队前围剿。

另外,龙州联合雇佣六区“屑街”的孩子,从土木建设与卫生打扫工,因此在贫困阶层呼声很高。谈联合的两名首领,飞燕与荆王,虽许未曾谋面,年轻人是满脸憧憬。

够理解情。

换做是谁,一定是同的感受。

眼前……(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Divided-4 道阻且长|Don’t let me down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