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Link-6 跟踪者|Stalkers

“——那问题了。在城市中,底有少跟踪者?”

男人右手食指调整了一眼镜的位置,言语询问。

“就让我调查一吧。目前共有,一——两、三。”

虽在青白日必须收敛免引人注目,但最近男人相在夜间从艾尔甸空俯瞰全城乐。

Afflamanddra生就是虚伪欺瞒物,擅长完的伪装与拟态。

“顺便一提,Afflamanddra嘛……嗯。果人类够的音节表现,应该就是阿弗拉曼德拉吧。严格说,应该是阿~非乌拉玛安德欧拉。不反正离本音相甚远,就简便说是阿芙拉曼德拉就。”

有人听,男人顾说完,低沉笑了。

他悬在空中。

背生长着黑色双翼。

“是伪装的。”

他维持在某一固定高度。果进一步接近的话,方就察觉他的气息。果生那的,变何?肯定罪方,被痛骂一通。

“那人是很怕的。不,,他估计不真的火吧。毕竟,那人那真。”

他跟在头领身言语的己,似乎相满意。

“正因此,我才担呐。”

面的头领始移动。头领配合着某人的行动紧随其……(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Divided-5 恋人呐|Be In Love目录+书签Divided-6 乐园|Para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