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Cross-4 困惑|Puzzle

一点不顺利。

前让卡塔力露西搭档,结果冲太猛让阵型现了漏洞,蜂拥的异界生物被莎菲妮亚的爆雷索由莉卡一扫空,至此止算凑合。但因由莉卡的位置变动,又在方产生了缝隙,被敌人逼近,了补救边,皮巴涅鲁不不退回,前方又变薄弱被趁虚入,队伍退狭窄的通才办法解决掉。反正有人受重伤,结果一切——虽的确比较受,但是态度是法更进一步的。什就是不明白一点呢……?

至昨,则现了前从未见、像巨的球体一在面翻滚移动的异界生物。伙恐怖不管是莎菲妮亚魔术烧、皮巴涅鲁雌雄剑砍、是由莉卡极限九手棍打,无法其造任何影响。就算逃跑被追,是打游击战又容易吸引其他异界生物,因此不不正面决。真的是幸玛德君在。敌人一共有五,一被莎菲妮亚的白魔术彻底变了两截,但魔术并不是够毫无顾忌使的,在城中,声势浩的型魔术很容易双刃剑。果引塌方,所有人葬身此。因此,足称是ZOO中攻击力最强的莎菲妮亚,在队伍的主战场——城中相……(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Divided-6 乐园|Paradise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