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Divided-7 鼠|Shu

雨了。

夜深,场雨才停呢。雨又是从何处始的。是说,不论何方,此沐浴着场雨?

听人说,雨是从云中落的。

他意识,己真的是一无所知。

雨。

暗夜中落的雨点,被手中的蛇眼伞承接。场雨并不,却迟迟不愿散。

场雨从昨晚始,就像忘记了休息一。拜所赐,今晚的黑市格外清闲。已经了平常较热闹的间段,有布谷鸟的鸣叫,与雨声一比喧嚣。

不管是雨,是长矛,他说有区别。他有空闲,就亲在黑市中巡视。头,他是无法全部拜托他人。他秉此,相比,飞燕头领比他适合。许他并不是做头领的料,虽他有觉,但是勉强背负着职位。

己底不足在哪?他所清楚的,有己的确存在不足一点。

刚旁边有飞燕,飞燕就像是了弥补他的不足,特派遣他身边的一——果真的有东西的话。

不,飞燕有靠不住的方,果让他己一人瞎闯,恐怕就跌倒。是分工合。

目睹着黑市的繁荣,分工效果不错。

他觉,像完全跟他无关。

剔除了凝结的污血,灌入新鲜的血,除沉疴。

黑市……(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nk-7 破坏之主|Destroyer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