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Divided-9 人偶公主|Mayneich

片土的冬季,河水、泥土、树木、一切的一切,被冻结,封锁白雪。

够让植物一齐恢复生机的夏季实在是太短暂。在短短的夏中,名强食的异形巨兽,了积蓄力量度漫长的冬,又袭击吞食眼前一切活动的生物。

因被称无限冻土,拒绝一切外人的侵入。

即便此人类试图进入那片土。

因他知,强食的骨头根据品质,够卖高价。在无限冻土生长的尊巴木枝条亦价格不菲。夏季花的席乌拉是将人引导至梦幻国的迷幻剂材料。假使够活捉一头强食,一定是不错的观赏物。除此外,白毛长兔、手漕马、福瓦罗、霍提德,些在雪中生活的珍稀动物在那寻见。

了获取些宝物,人不断闯入无限冻土,是停留在边缘带。不论是无谋的愚人,不是迷路,不试图在无限冻土中一夜。

至今日,恐怕几乎不有人再知晓。

曾经有一位王统治着无限冻土。

其名阿德尼斯·古利姆哈根。

人称“冻结森的人偶王”的魔导王。

“洛克·拉莱城……”

男人呼白色的气息,不仅此,他几乎整人被雪覆盖,就在挪动脚步的同,雪依在身积聚。在从头顶覆盖手……(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Divided-8 业已经年|I Love You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