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Link-8 愚人|Fool On The Ground

约翰·莫洛按照惯例一往常,今日身体欠佳。

算腰痛的老毛病,最近膝盖的状况不。肩酸背痛间的缘分怕是辈子斩不断了。

“我受不了长途跋涉哪。”

伊兹鲁哈王国的左臣阁讨厌旅途。不论是骑马是在马车中颠簸,不再年轻的身体言同是鞭笞,够行生喜悦的人一定有理障碍。他才不愿感受什疲劳类的东西。唯愿有思考相伴,思绪若在古今东西万物间辗转,其他一切舍弃。才是约翰·莫洛无法实现的夙愿。梦必无法实现的世界与苦海无异,一切让他不眼。

“非让老夫陪着参与趟闹剧,真是何等的悲哀哪。”

“阁,您的声音太了……”

正值壮年却简直像侍童一的驻拉夫雷西亚使雅南·塔夫特在耳边悄声谏言,是更加增添了莫洛的不快感。

“白痴。老夫怎的就原原本本说,有啥不,蠢货。”

“您说的是,但周围毕竟耳目众……”

“管他周围人不,人处乱讲,又有什区别嘛。什立场呀体面呀礼节呀类的东西虽的确是有,又与老夫嘴巴何干?是说你老夫命不久矣,代老夫观赏观赏老夫死了生什乐?……(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ross-5 连一句告别都过于沉重|Never Say Good-bye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