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the deep past “My Pride”

网译版 转 轻国度

翻译:入淮清洛

高度四千七百迪尔。

身负四庞、抑或该称宏的巨翼,缓缓在高空中飞翔的碧龙,除主头外仍生有八副头。

九头龙纳·因。

是的名字。

比超硬度非金属无机材料、金属、合金更加坚固,同历经无数次打磨的宝石一般闪耀。在那庄严又优的主头,比的巨身躯连豆粒不的人类攀附着。的的确确,“攀附”词形容了。

即便是女王“恩赐与抚慰的吉普莉尔”其普世的慈爱与稀有的英智所统率的塔纳索亚王国的贯敌矛及磐石盾——塔纳索亚圣骑士团“三叉戟”中的一人、圣骑士洛伦茨,不不的威容怀畏怖。

纳·因是压倒的存在。使役那般远远超越生物概念、凌驾怪物的怪物的人,真的理存在世吗。那的人岂不正是邪恶?

,不管是邪抑或是圣,若是有般巨的力量,便无法抵抗我等敌。他早已十分清楚一严峻的实。是哪怕够接受,底是有些苦涩。

洛伦茨在九头龙纳·因的碧鳞间打楔子固定鞍具,又扣带绑住腰腿,身体前倾牢牢抓着鞍的扶手,即便此感觉几乎被吹飞。圣骑士在轻甲穿着防……(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