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Prologue 苏醒的女豹

——就连在梦是窝囊废。

一直在思考那句话的含义。

一遍又一遍思索,一结论。

是在责备我有魄力。从另一角度,就是在鼓励我拿勇气。一结论,总感觉似乎许就算全盘接受像概不必太担是己错意或是被哄骗。

让我拿勇气,就是说——底是怎回?真的是、那意思吗?

是那意思吗?

有一些进展的意思吗?

是说,应该有些进展?希望有些进展?

是你的愿望?你是此希望的吗?

果真的是,那我——底该怎办……?

首先,需针进展词进行考察。进展。进展又是何意?

所谓进展,就是进步展。使物进步、展的意思。使什?

是两人的关系。

关系。

话又说回,我现在又是什关系……?

朋友。

应该是错。既不其他更贴切的形容,那就认是朋友吧。各隶属的族不同。倒不该说是“隶属”,我姑且是午餐间的头领呢。呀,说“姑且”不,我毫无疑问完全就是头领嘛。另一方面,你是ZOO的一员。是那臭蔬菜混账园长的族ZOO。呀,暂且不管那蔬菜混账。那伙就不沉浸在愉快的气氛中了,甚至简直是让人火,……(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the deep past “My Pride”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