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Chapter.1 我是野兽

Omenage 900 8th revolution 24th day

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艾尔甸十二区

郁郁不快,迷茫无措,怒头,在不抑制吼打破沉默的夜晚中狂奔。

狂奔。

狂奔。

狂奔。

狂奔……!

整人几乎破裂。

充满了头、口、甚至整身体,几乎从内侧彻底撕坏躯壳胀裂的东西,究竟是什?露西·阿什卡巴德并不明白。是清楚,果置不理,就生不的。果被东西支配,变纯凭本行动,一定做不挽回的。

虽不明白它的真面目,但它定是毒物。使望无限制膨胀,在耳边轻声低语。我明白你的愿望。有何不?做你做的吧。你有的东西的吧?那就将其占己有!动武力占有吧。很痛苦吧?痛苦的难忍耐吧?已经快忍不住了吧?不必忍耐,将它解放!彻底解放……!

不行。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必须将东西燃烧,彻底烧尽。错,东西是一燃料,近乎无穷无尽。说实话,很害怕。不,既它不知从何处不经意间涌现,便有效利才。

奔跑吧。跑越,腰腿便更加强壮,体力锻炼。越是,便越承受激烈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Prologue 苏醒的女豹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