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Chapter.2 我们的传统

Omenage 900 8th revolution 24th day

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艾尔甸十二区

果让我举在世最讨厌的,那我决不犹豫,即便回答,毫无做、光速甩答案。

那就是在正熟睡的候,在两点半的深更半夜,因让人根本无法接受、完全意义不明的理由,被人强行从床拽。

呃啊,真是——明明我睡正香、睡正香、睡正香,甚至睡熟连梦有做。

底是在搞什鬼嘛?别胡闹了不?应该说,不管是不是胡闹全不行。别不。禁止。不管生什禁止。禁止。禁止。禁止……!

禁止令的颁布晚了一步。已经被叫了。已经醒了。

SUCK。

现在,玛德君宅邸玄关处的人口密度,高有些夸张。

严禁穿鞋进门,因此必须在玄关入口前掉鞋子。在入口的一侧,玛利亚罗斯、玛德君、皮巴涅鲁及啾堵在一,另一侧则站着浑身是汗的露西、及一身份不明的女人。

黑色的长。子很高。虽比咣咣长高的露西稍微矮了一点,但有一百七十桑取左右。身穿着便活动的深色紧身衣,式与其说是战斗服,倒更像是魔术士服。虽体格较瘦,但并非是瘦弱,是经充分锻炼的模。

……(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hapter.1 我是野兽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