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Chapter.3 寻踪逐影

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25th day

摩德洛 巴斯托尔山脉

——冷。

猛烈的寒气。

冷让人觉马就死掉。

凛冽冰冷的山间空气,感觉无疑足破坏生物的肺部。概是因四年了,才此的不习惯。不,本年不在山中住两年罢了。

那是很久前,真的是很久前,感觉已经是极久远的记忆了。不,两年。那真的是很长的两年。是从七岁始便离卡利欧萨克,漂泊不定、身边环境总是变化不停、无法安定的,难够的安稳住处。

仅仅了两年,便亲将其抛弃。果愿意,本一直在生活,但选择了别的路。

“……是因讨厌的寒冷吗?”

并非此。虽一年中有半是冬,尤其是在早晚气温极低,但待在有着号暖炉的中,倒不觉冷。

宽广、又不算宽广,坚固,装修精致,每一角落透着温暖,那是最棒的。尤其是考虑是单单一人亲手搭建的,便觉有比更了不的了。

在制东西的候,工程越是庞,便越是需更的人手。虽说是有选择的余,但他真的是甘情愿一切由己包揽。甚至是每一具,由己亲手……(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hapter.2 我们的传统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