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Chapter.4 抑或是悲剧的现实主义者

Omenage 900 8th revolution 24th day

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艾尔甸十二区

“——此一,我便功进入了SS内部……”

“Honeymerry”跪坐在客厅的板。

玛利亚罗斯一伙人则坐在沙听说话。

玛利亚罗斯坐在沙,两手环抱立着的单膝。

坐在玛利亚罗斯右侧的皮巴涅鲁面无表情,左侧的啾一往常软绵绵的。

靠在啾身的玛德君睡醒。

在皮巴涅鲁右侧身体前倾的露西,一定是在盯着哈妮的。

就在不久前,哈妮紧身衣的拉链拉了半间,那始露西的视线就钉在了那,不知哈妮有有注意。被那明显凝视着,怎注意不,不许是觉无所谓吧。就是说在哈妮眼中,露西真的是同不存在一。真是,说悲的话真是悲,不我是一点不此悲的。

“SS、吗……”玛利亚罗斯食指戳着鼓的右边脸颊,抬头望向花板,“压根听说,不我不听说……”

“正式名称是‘猩红的替罪羊【ScarletScapegoat】’。”哈妮的手指在空中描着SS的形状,“简称SS。”

“玛德。”玛利亚罗斯扯了扯半张脸埋在啾的绒毛中的玛德君的头,“你呢?前听说吗?”

“……唔啊。……(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hapter.3 寻踪逐影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