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Chapter.5 向西

Omenage 899 10th revolution 13th day

沙蓝德无政府王国卡利欧萨克

不清楚,底是不是所寻找的方。

不,有所谓绝禁制品类的,在研究、有任何禁忌。与在SS中被称“领路人”的查尔斯谈,便被他引荐给了在擅长的领域有所涉猎的员。在卡利欧萨克有数SS的据点。其中有外放的民居,有藏巷中的酒馆,有古老破旧的工坊。向包括查尔斯在内的名“领路人”申请,员便由使各处据点。在距离卡利欧萨克一日半两日脚程的方,设有一处规模的工厂,进入那需额外的资格。

资格分两方面,许证位阶。

许证包括所有员拥有的标准证书、短间内独占据点所需的主证书、及入工厂所需的员工证书等等。

位阶则指的是“领路人”、“哨笛”、“旅者”、“守门人”等等,是代表了在SS内职责的一称号,具体够获的类则取决功绩。位阶在SS内算是一暗号,是一位等级。具体结构相复杂。比,“领路人”在研究方面是处最底层的十七级,在人才管理方面却是靠的五级,在设备管理方面又是中等的八级。除某些高等位阶,……(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hapter.4 抑或是悲剧的现实主义者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