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Chapter.6 名字所揭示的

Omenage 900 8th revolution 24th day

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艾尔甸十二区

“呼呼呼……原此。”

近处的半鱼人很是奇特。

原本就已经是奇特的生物,今的奇异更一筹。已经算是恶了。

首先,虽说服装算正常,但型实在是令人不爽。具体说,鬓角留特别长,头顶处的头全倒竖着。是什鬼?啊呀?莫非,是觉很帅吗?果真是,伙的脑子怕不是连鱼脑不呐。嗯,的确不。

其次,表情让人了很不愉快。虽他本人、不、本半鱼人应该觉很熟,但实际——举例子,就比三岁孩儿戴着假胡子、抽了口烟结果被呛一,在旁人就是叼着奶嘴儿其乐的屁孩儿罢了。从见此不适合装腔势的人类,不毕竟本就不是人类,所办法。

有,姿势更让人火。坐在玛德君客厅的沙,臭屁他那两条短腿搭在一,身体前倾、收着巴,不摆弄一头那一坨乱毛。难他我感觉良?概错,不实际是烂一百万人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瞧不,一言蔽,就是SUCK。

“总言。呀,目前止的理解了。”半鱼人抿着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hapter.5 向西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