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Interlude 艾略特的随笔

(译注:台版译耶欧德)

克拉尔默德四日,抵达希基姆古维恩。距帝王直辖仍有六十六公爵领遥。

我身处狱的边境。

侯爵吉吉·斯塔拉斯特治理的一带,有着被称塔达姆德的青色沼、旋回树生长茂盛的紫色森林纽艾尔兰德、有红土荒野切撒隆达,风土谓是丰富彩。斯塔拉斯特侯爵领周边分布着罗利肯奴伯爵领、纳夫拉特子爵领、波茨安古拉男爵领等等,他间常互相拜访。半的恶魔不隐藏己的望,热爱谋、思复杂的恶魔倒是在方面很擅长,不总体言,基本很诚实。

在雁拔毛的恶魔世界,斯塔拉斯特侯爵领称是极度繁荣。侯爵一般是狱帝王授予给公爵的近亲、或是边境的强领主的爵位,吉吉·斯塔拉斯特便属者。是狱边境中无恶魔不知无恶魔不晓、一骑千的强者,同是一位色的智者。帝王直属狱军团的假前线基托利斯坦佐特修建在的领,足见狱帝王其的器重。所谓正规军的盾,指的就是。,必须不断证明己是一名配此位的恶魔,一向做非常色。

斯塔拉斯特侯爵的居城克拉尔默德是一座热闹的城市,侯爵领的二市希基……(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hapter.6 名字所揭示的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