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Chapter.7 或许能永远

Omenage 900 8th revolution 24th day

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艾尔甸十二区

艾尔甸所处的位置相偏北。冬一般雪,夏虽比较热,却不算特别夸张。就算气温高,由干燥倒不算难受。偶尔现特别热候,但基本持续不了几,忍一忍就了。

今年不同,不知怎实在是热头了。往年即便是在盛夏中,早晚算舒适,今年的夏每每刻同身处蒸笼。

在日子,不不一直保持全副武装的状态,简直就是一拷问。不办法,必须保持警戒。

客厅的窗玻璃,因是特殊订制品,商人说需三才更换。

玛利亚罗斯坐在板,将脚伸在有玻璃的窗外。

院中很安静。

房子不算吵闹。

玛德君躺在沙睡觉,啾、莎菲妮亚由莉卡正在收拾晚饭的碗筷。坐在玛德君旁边的卡塔力有些困。皮巴涅鲁露西正在外面巡逻,现在不在。“Honeymerry”仍是在板正坐着。

一瞬间,哈妮视了一眼。

玛利亚罗斯立即将视线投在窗外,声叹息着手指摆弄着防毒面具。

面具是亮着的候由卡塔力调运的,全员人手一份。不论是催泪瓦斯是催眠瓦斯,戴着防御住。……(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Interlude 艾略特的随笔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