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Chapter.9 秘技

Omenage 900 8th revolution 26th day

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艾尔甸十二区

“——我一直很奇怪啊……”

腰间刻挂着防毒面具。除了洗澡的候外,就连换班睡觉的候穿着紧身衣。因很热,必须各部位敞一点拉松一点,实在是烦死人了。武器随带在身边。平常是严禁穿鞋入内,现在不同了,强忍着痛穿着鞋子在板踩,一将打扫就头脑胀。

那,由莉卡莎菲妮亚,及卡塔力在玛德君留宿了。与其说是知该偶尔放松,其实是即便刻保持着紧张感,不忘记偶尔喘口气。因身边是彼此信任的同伴,睡觉的候睡很熟。目前止,有人特别疲倦。

玛利亚罗斯坐在客厅的沙,抱着单膝。已经了习惯,不觉就摆姿势,莫名其妙让人放松。

哈妮则在附近的板正坐着。

“什你老是那坐啊?”

哈妮眨了眨眼。“那是哪?”

“呀,怎说呢……什非坐在板呢?其实无所谓啦。就算坐在板,点让膝盖放松的姿势啊。”

“啊,你说?”哈妮低头了一眼己的坐姿,“不,我从候就总是坐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hapter.8 我会撑下去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