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 不论是爱、憎恨、还是绝望 Chapter.10 不禁想要哭泣

Omenage 900 8th revolution 27th day

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艾尔甸十二区

七十六。

倒不是计算数量,是不放着不管,必须办法处理掉,一,就难免清点一遍。

七十六人。

是艾尔迪尼翁机术士匠联合执行部特部队悲惨剧在袭击玛德君宅邸损失的人员数量。

所知范围内,敌人的生者有一名,就是那与莉莉很像的高子。有逃跑了,或者说,是被我放跑了。

从的行,许是袭击部队的指挥官。果真是此,概是应该抓住才。很悔,不,那候就是无法做决断。不仅是玛利亚罗斯,玛德君一。

虽不知究竟是什关系,玛德君莉莉似乎是老相识了。不感觉并不算是朋友,至少,莉莉应该是讨厌玛德君的。至玛德君怎则不知。不论何,那高子并不是莉莉,不,却与莉莉长一模一,与玛德君认识的人一模一。

敌人的生者有一名,但幸存者有另一名。

是那抱筒的子。实际,有差不一百七十桑取高,是其他人太高,他又有些驼背,才格外矮。玛德君称子男人盖迪。

盖迪在接受了由莉卡的治疗,便被戴手铐脚链口……(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hapter.9 秘技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