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卷 不堪道别离 the deep past “explorers”

网译版 转 轻国度

翻译:入淮清洛

我是一虫子。我是一头野兽。我既是虫,是兽。我是野兽。我是虫子。一虫子。我是一头野兽。我是虫。是虫。我是一虫。兽。我是野兽。一头野兽。我既是兽,是虫。我是一头野兽。我是虫。我是兽。我是一虫。我是兽。我是虫。一头野兽。我是虫,是兽。我是一虫。我是一头兽。我是虫。我是兽。是兽。我是虫。一头野兽。我是虫。我是兽。我是虫。是兽。是虫。兽。是虫。我。我是。兽。我是兽。是虫。是兽。虫。我。我是。虫。虫。是兽。兽。虫。兽。虫。兽。虫。兽。虫。兽。虫。兽。虫。兽。虫。兽。虫。兽。虫。兽。虫。兽。虫。兽。虫。兽。兽虫虫兽兽兽虫虫虫虫虫兽虫兽虫兽兽虫虫虫虫虫兽虫虫虫虫虫虫虫虫兽兽虫兽虫虫虫兽兽虫兽虫虫虫虫虫兽虫兽兽兽兽虫虫虫虫虫虫虫兽虫虫兽虫虫虫兽虫虫虫虫兽虫虫虫虫兽虫虫虫虫虫虫虫虫。我/我是探索者。

我有耳。我有目。我有鼻。我有手足。

我爬行。匍匐。活动。我寻找。移动。探索。

我被命令。一直被命令。我连接着。联系。亲密。极深刻。其与我实在是难分离。我被着。我被听着。我被触碰着。接触着。从未中断。几乎合一体。我与其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