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卷 不堪道别离 the last few days “pieces of broken wish”

Omenage 900

九月一日十七四十三分 沙蓝德无政府王国卡利欧萨克

虽并不是完全无法视物,但抵不见。

他的眼睛够感觉光,果有东西遮住了光,便将其认知影。

不,是无法凭视觉获取物体的轮廓,无法感知色彩。

他的眼睛,说是“几乎瞎了”。

即便此,仍含着“见”的。

Tactile·Vision。触视。一“超越力”。不知是眷顾,抑或是单纯的偶。不论何,有正常视力的代偿,他被赐予了力。

亏此,日常生活并有不便。魔术的修炼有特别严重的妨碍。他知通触视认识的世界。因有与其他正常人比较,所他并不觉眼前有必须跨越的障碍阻挡前路。在设置庭院的温室中,欣赏花盆与泥土中栽培着的草木花朵,从未觉其中有什不正常。

他今在写一本书,在书中详细描写触视所展现的世界的模。完际,希望有双目正常视物的读者告诉他感。

本书预定一共十二章,现在正写三章的一半。一旦始动笔,就必须花费间细致推敲。完初稿花费三年有余,修改润色再花费一年半。是他的估计,是他的目标。

他既是走在他己的魔的魔……(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the deep past “explorers”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