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卷 不堪道别离 九月二日七时五十一分

“——哧、呲、嚓、哧、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匹汉子在狂奔。汉子已经奔跑了很久。直方才止顾着拼命蹬、甩臂,注入全身力气使己前进。刚一望见前方的目的,汉子便吼。汉子正因是汉子因此一汉子,不禁呐喊。

“、啦!糟啦!糟咕、糕啦!枣、枣糕?枣头啊白痴……!”

不仅仅是在叫喊,汉子中的汉子果不吼一句白痴就实在是不忍。不管是紧迫,哪怕挤间喷一句白痴是汉子的嗜。不说,状况越是紧迫,越是爽快喊白痴麻醉己,是汉子的引傲的汉。

“啦!、——不!————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守卫着莫莉·利普斯收容所门的秩序守护者队员,汉子现,犹豫着不拔摩德洛刀。汉子的内着(老子啊、是老子、是老子啊,你不是什新人新面孔菜鸟啦,歹该知老子是何许人了吧,别说不知啊)直接穿门。

“嘞嘞!啦!了了儿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穿A栋便是病房楼。汉子进一步提高了速度,终超越了光速。……(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the last few days “pieces of broken wish”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