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卷 不堪道别离 同时刻 玛贝拉斯·古德大街

等、等等、等一等嘛,说了等等了,就等一嘛,各位……

弗兰克·戈尔丁·雷文斯克罗夫特的嘴的确是动了,却声音。向一直共历苦乐、本今将一同创造光辉未的同伴、同志伸的手一张一握,却抓住泥沼般的空气。

呜呼哀哉,同志他不屑一顾,顾快步离。一共十一名、他怀着青云志一手创建,亲力亲培育至今的族“创世翼”全员,除他外,全背着己的全部财产,打算抛他离。

同志的目标是艾尔甸东门。由荣光闪耀宫殿延伸至东门口的玛贝拉斯·古德街,打算离艾尔甸的人马车往往。同志的身影不一儿便不见了。不吧、不真的、就结束了吧……?

他摇了摇头,黄金头盔附着的金饰哗哗响。他无法相信,不论何难相信变。

的确,一路走不是一帆风顺。按他的计划,本应该长巨的族才,实际员数总在十人徘徊。幅减员,突幅增的情况倒是从未有。一般探索城主活动内容,却很难说是常获显著果。在点他不不承认,一族的指导者、统筹者,他愿意反省己的不足。,不该将一切责……(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九月二日七时五十一分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