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卷 不堪道别离 十三时五分 第五区

骑在路边浑身是血的男人身的男人刚举双臂吼示威,另一男人便从方一脚打断了他。就在旁边有一名半的女人抱着酒瓶酣睡不醒,有一群最十二、三岁的孩子叫着着怪声彼此殴打踢踹。因是艾尔甸所人制止是再正常不,甚至有吸引旁人注意就显有些异常了。放眼所见处是背着包行李往往的男男女女,原本就已经是很怕的人流量,再加行李使每人占据的空间幅增加,导致路变极度拥挤。有人撞在一,有人推搡抱怨,有人吵着吵着便动手、演变群殴。贫穷的孩子朝着掉落在的行李蜂拥,又被盯准钱财的肮脏人踹。在街头高声叫喊着‘由的终焉’、‘世界的毁灭’的醉汉,不知是谁的名,人称他“空谈士”。有一见女人就缠、或是满脸笑容或是一鼻涕一泪恳求“求你了让我干一回吧就一回让我干一次吧就插进一点点拜托了”的男人,不知打的是什算盘,干的话就强行拖暗的角落强暴才是艾尔甸的一贯风格,像那缠着人不放的倒是从未见。有的男人光着身子在街游荡,朝着女人冲却被一肘打倒——情景倒是并不稀奇,……(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同时刻 玛贝拉斯·古德大街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