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卷 不堪道别离 五时三十二分 马克思佩恩大街

与收容所相关的避难者在穿着闪亮银铠的秩序守护者的团团环绕,即将抵达南门。

强盗团被彻底扫清,逃难市民的数量急剧减少,已经几乎有前进障碍,因此剩的市民不添麻烦,就不遭粗暴待。四处翻倒在的马车倒是很碍,不现在间全部收拾干净,躲马车前进。

玛利亚罗斯走着走着,回头望了一眼,不禁浑身一抖。“那帮人跟在面啊……”

“艾尔甸由军……”露西一脸的苦闷。就在不久前比玛利亚罗斯矮,现在居已经卡塔力差不高了,真让人烦躁。

“秩序守护者似乎是打算保持警戒,将他彻底无视。”

“头脑正常决定吧。至少在现在点,那帮人说是路不明。”

“是嘞。嘛,不突冲翻脸,至少盾。”

“话说啊,他概是临——的吧?在短间内,有聚集那的人吗?”

“一般是戏的。但是现在是非常期,不断定完全不。实际不就功拉拢了人嘛。有啊,那叫法尼·弗兰克的男人,其实是非常有钱的资产。”

“……说,那人的打扮的确是很费钱。”

“那是镀金的吧,怎是纯金……不,嘿……(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三时五分 第五区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