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卷 不堪道别离 the arrival of Calamitage “不堪道别离”

“的!不管生什,我保护!的……!”佩尔莉琪抚摸着蹲蜷缩着的孩子的背、抱紧他的肩膀不停喊。的。真的吗。佩尔莉琪己不清楚。己挺身,保护孩子、患者、职员。有份觉悟有动摇。不,仅仅有觉悟,不足处理态。震动似乎已经减弱,感觉晃动。感觉很难受,就像身体被朝着方推挤。不知是不是错觉——空在移动。不,肯定是错觉。动的是云,云的位置在不停变动。莫非,我是在飞?飞……?怎。是艾尔甸,佩尔莉琪身处艾尔甸中。怎飞?不,远处视野及处的南门遗迹的另一侧,既有火有烟,是空。有空白一片的空。妈妈……!

佩尔莉琪寻找莫莉·利普斯的身影,是努力忍住了。我怎动摇?孩子更加不安,我必须打精神才行。不管生了什,我应该做的不变。玛利亚罗斯,你已经离艾尔甸了吗。你平安吗。我希望你平安无。坚信此。至今止经历危险,你挺了,因你有着值信任的同伴与你同行。我有我应保护的东西。

“那、那、那是什……!?”有……(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五时三十二分 马克思佩恩大街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