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卷 不堪道别离 后记

年,片河滩是我的秘密基。

着现今已经变免费高尔夫球场的片土,很难联初的模。片河滩,生长着茂密的草木,在是生的我,高是一片密林。在河流水位较低的候,步行走中央的河丘。不,那算是挺的冒险,胆鬼是无法抵达河丘的,就被嘲笑。的我胆包,经常从校二楼的窗户直接跳的屋顶、又或是在湍急的河流中游泳、喜欢爬树,因此在我,区区一河丘根本不算什。顺便一提,现在的我有恐高症,害怕虫子,连年总是抓玩的锹形虫不敢碰,是非常谨慎的人。底是从什候始,变害怕高处虫子的呢?我已经忘记了。根本无法预料,我已经变了。改变了的不仅是我,那片河滩变了。曾是我秘密基的密林,因护岸工程被铲平,铺了草变了高尔夫球场,熟练的球手总是在那连日挥洒汗水。

一片我初经常在那探险、伏不平的空,现在了闲静的住宅区。我现在居住的方曾经是农田。在我,海的颜色似乎不年那般丽。

走在街,是生的候、同班的谁谁谁貌似住在——类似的法在脑中闪。我试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the arrival of Calamitage “不堪道别离”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