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卷 此痛绵绵,前路漫漫 Calamitage 001 “Resistance”

网译版 转 轻国度

翻译:入淮清洛

前兆纪九〇〇年九月五日、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艾尔甸浮标志迎了终结。

灾厄纪由此拉帷幕。

灾厄纪元年九月六日 塔特森林

是哪。

我不知。

附近的树木很茂盛。是一片森林。暗的森林——

背靠着树干在面坐,抱紧双膝。我不是一人,周围有其他人在,的状况一。与其说是让伤痕累累筋疲力尽的身体休息一阵,不说是已经根本动弹不了。底是什方。

肯定的是,距离艾尔甸——距离艾尔甸曾经所在的方已经相远了。毕竟逃了那久,顾一劲逃,逃基本已经丢了半条命,途中无数次产生了放弃的念头。

“……什我活着呢。”喃喃语,随低声笑了。

笑。笑。笑。笑。

啊啊,真不思议。

什我活着。

就算是死在途中不奇怪。不,应该说是理应死掉才。

因,恶魔、祭品园的居民、蜥蜴人、亚人博格、有其他各各的异界生物追赶袭击。我,就像是绵羊——不,应该是被改良宠物品、牙齿爪子派不场的老鼠一。极度无力,根本办法抵抗。因此我逃了,我做的有逃跑。在危急的刻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