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卷 此痛绵绵,前路漫漫 Calamitage 002-003 “Strugglers”

灾厄纪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考巴洛克谷

将望远镜抵在右眼处,闭左眼。

位旧阿塞提纳法国境内的考巴洛克谷,虽被称“谷”,但实际算是一处盆。在盆中曾有一座名利莫提的村落,初约有四百人在此耕田、牧羊、狩猎,悠闲在生活。距今九月前,在座村庄生了悲剧、或者应该说是惨剧。一群恶魔攻入了村中,九的村民束手无策被杀,了恶魔的食粮。利莫提在毁灭,却迎了复兴——借着恶魔的手。

通望远镜扩的视野中,模像是泥偶一般的恶魔(正其外观通称泥偶)正在务农。

幅光景不论少次仍觉不思议。

那些伙是生物,不进食就活不,且虽体间有着差异,但总体言人类同等智力,甚至其中有些伙比人类聪明。因此,它有着农耕的文化并不奇怪,应该说,是再正常不、不有的。虽头脑中理解了,但感情仍无法接受。

身恶魔却摆农夫的模,在土平田,太奇怪了。不仅是奇怪,难容忍。一人,是我不容忍的。

它在田间植的农物,似乎是从狱带的植物。外形像是动物的手脚眼球,滑溜溜蠕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1 “Resistance”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