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卷 此痛绵绵,前路漫漫 Calamitage 003 “Prayer”

二月十六日 塞市沙科

我在,概是梦吧。虽已经明白了是梦,但又何呢?

总感觉,真的累。

再像休息一阵。

你立着左膝,右腿弯曲着摆在。

我枕在你的右腿,侧躺着,抬头着你。

你低头着我,一直在微笑。

那笑容温暖耀眼。有风,空高远似无止境,不清空的颜色。似乎比你的眼瞳的色彩更淡一些。

很安静,有任何声音,实在是太安静了。

是我说:

说点什吧。

因,我听你的声音。

你梳着我的头,动了动嘴。

嗯?

什……?

我听不见哦。

你似很困扰一般皱眉,又一次动了动嘴,我是什听不见。

我说了,听不见啊,完全听不见啊。

你无数次、无数次尝试。嘴动剧烈缓。你的表情歪斜,我听不见的你的声音。是明白你很痛苦。我明白。什己的话无法传达,什无法声音。我的口剧痛,流泪。不见,我不见你的表情。够了,真的已经够了。不。不。够了。听不声音又有什关系呢。

我抱住你的腿,蜷缩身体。

够,我就满足了。

你仿佛松了口气般表情舒缓。

光是,刚才仿佛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2-003 “Strugglers”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