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卷 此痛绵绵,前路漫漫 后记

从东京经历了约十一长途空中旅行最终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的我,打了一辆租车,前往卡斯托姆街东部的爵酒店。在接待厅朝女服务员搭话,方一口就冒了一长串流畅的英语,是理所的,但我不免有些惊慌失措。回,一次正经说英语似乎已经是十年前了。我努力试图理解服务员说的话的意思,但说实话,连一半听不懂。不论何是完登记离酒店。从卡斯托姆街东部拐入女王街前行少许,左手侧便女王拱廊。再继续向前,街边排满了GUCCI或是路易·威登类的品牌商店,不管哪国处是相似的物——总是产生法的我实在是太陈腐,连我己此叹息。有改变的不是街不是其中的居民不是访的游客,头是我一人类已。所我才期望改变。

不久现了一块写着“private KARAOKE楽”的招牌,我便走入其中。有什稀奇的,就是卡拉OK罢了。不我并有新西兰有卡拉OK感惊讶,因我早就知了。我向年轻的男服务员询问有有一位姓埃奇沃斯的客人,男服务员点了点头告诉了我房间号码。了声谢我便向那房间走。房间又暗又。埃奇沃斯是蓄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Prayer”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