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卷 光芒之中你的笑容今在天涯 A scrap 摘抄:灰色、芭蕾、血

网译版 转 轻国度

翻译:入淮清洛

A.D.2077

“EDEN-E”/“Eden-P”/“Perma Haven” i world

被黄色的浊云覆盖的空沉闷让人喘不气,仿佛将带着少许青蓝的灰色海洋压碎。涡城踏海边的黑沙,其中夹杂着碎裂的白色贝壳、或红或紫或是深绿色的海藻、及被磨了边角的玻璃碎片。远望着在海浪拍岸打算鞋子的少女,涡城认片海非常漂亮。除玻璃碎片,几乎有人造品被海浪冲岸。什片海既不浮着油膜,不布满各色的气泡呢?许,是“净化委员”的盘。果真是那就麻烦了。涡城靠近光着脚的少女说:“不行,希雅。”少女转身微微侧首,表情比说些什,更像是在思考“人是谁啊”,比海边的沙子远远更加漆黑的双眼空虚无物。涡城屏住呼吸,期待着少女的表情生某变化。就等不耐烦的候,少女口了:“什?”“很危险。”涡城回答,“不知海有什生物、有什东西。很危险,所不进。”认真说明了一遍,少女失望垂头,不久便始穿鞋。涡城拉着少女的手扶站,难察觉轻轻叹了口气。涡城有一瞬间害怕了,害怕少女是不是忘记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