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卷 光芒之中你的笑容今在天涯 Calamitage 003 “deadline” 1

二月十八日 塞市沙科

“——啊……”继续说话,却不说什,面部抽搐。因房间真的冷啊。一边左手揉着僵硬的脸颊,一边右手摸着他的手背。那极度干燥,今表面龟裂、仿佛随破碎的手。是不是最是别碰?虽中有所疑虑,不稍微碰一应该不怎。若是不碰实在是中不安,像就在眼前消失不见一,让人害怕。

莎菲妮亚伏在他躺着的床仿佛已经无法与分离。坐在床边的一椅子低着头的萝姆·珐不知在些什,趴在脚边的阿尔法晃动耳朵。瓦宁古由莉卡的施式不止是每一次,是每几分钟就确认他的状况,每十分钟就施一回医术式。他的呼吸虽安定,却实在是太平稳至让人觉不稳。他明显不是“活着”,是“被延续了生命”。虽不承认一点,但不不承认,果有瓦宁古由莉卡一直治疗,他概很快就停止呼吸。

希望他至少醒一次。睁眼睛,着我,让我听听他的声音,哪怕幅度很、我点头。因期盼着,所才一直他说话。果我分的段间生的全一股脑说给他听,许他有些反应。许,……(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A scrap 摘抄:灰色、芭蕾、血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