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卷 光芒之中你的笑容今在天涯 Calamitage 003 “deadline” 2

二月二十日 瓦鲁欧克山中

“你真是缠人啊……!”他挥动黑翼,在空中飞翔。青皮肤的恶魔鹰一般的双眼透着灿红光,甩着编一条条细束的黑,驱使着有翼人面山羊紧追不舍。其背负着两柄剑,两手中各有一柄。全是魔剑。魔剑士“狱的虐杀艺术”。巴处的胡子剃整整齐齐,精悍的面容总是摆一副同讥讽的表情。剑舞公爵,泰达尔·库莱希茨,原本拥有并操纵七柄魔剑,今包含那化有翼人面山羊的魔剑在内有五柄。剩的两柄剑已经被他击毙。库莱希茨甩握在左手中的褐色魔剑。“嘉修特·丹尔波罗格。”

褐色魔剑化头有尾、拥有着螳螂般前肢的蟋蟀。虽说是蟋蟀,但体长超了五迪尔,翅膀极度达。魔虫丹尔波罗格。将凶暴至极的异形生物封入剑中,与剑本身同化,魔剑才诞生。他已在与库莱希茨的数次锋中杀死了两魔兽,就是说破坏了两柄魔剑。丹尔波罗格慑人的气势飞。“——阿尔卡迪亚。”他悄声说名字,解放右臂化无数黑色细管,洪流般向丹尔波罗格涌。丹尔波罗格挥舞锋利的前肢斩断数根黑管,单凭点本不足抵挡阿尔卡迪亚的攻击。阿尔……(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deadline” 1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