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卷 光芒之中你的笑容今在天涯 Calamitage 003 “deadline” 3

狱中狱

“……济安。”

听了某声音,是谁在说话?——是我己。是我的声音。

慌忙睁眼。黑。黑色的太阳映入眼帘。泛着绿色的深灰空。是哪。是狱中狱吗?是梦?是现实?不清楚。我活着吗。呼吸。在呼吸。了,是有呼吸,就是已经死了。梦。记像梦见了什,内容已经记不清了,但像口说了什。那声音。己的声音。叫了某名字。有有被人听?环视附近,在身边坐着一头戴宽檐帽子的男人。男人注意我的视线微笑着说:“你醒了啊。”“嗯……”点了点头,一边爬一边观察四周。沙。沙漠。不,附近是一面峭壁。与其说是峭壁,更应该说是沙子重重积累聚固型,很高。高不见顶。是什,是哪。同伴呢?找了。瓦宁古、由莉卡有飞燕已经醒了。玛德君、莎菲妮亚、啾、萝姆·珐、皮巴涅鲁、哈妮梅丽躺着。阿尔法在远处。似乎刚玛德君完施式的瓦宁古望,“噢噢”喊了一声,是由莉卡——姑且有飞燕——便跑了。虽着在眼前弯腰询问“吗?”的由莉卡点了点头,但说实话,我不知己底有有。脑中一片空白,不由……(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deadline” 2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