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卷 光芒之中你的笑容今在天涯 后记

“帝啊……”我茫语,除此外说不一句话。

我的脚边有人翻倒着。不,准确说,“曾经”是人。换句话说,今已是尸体。有人死在了我的脚边。

了避免误我首先声明,不是我杀的。被我现的候,已经死了。顺便再一提,我不认识,我间有任何关系。

底什?

换是谁处我的情况,此思考。接就产生的怀疑:虽像是尸体,实际说不定死?

我蹲,仔细观察。年龄,约二十五岁,最三十岁。虽由闭着眼难断定,但鼻梁高挺,是女——应该说是“曾经”是女。脸色很差,不像是生者该有的脸色。一动不动,伸手在鼻孔探了探,感觉不呼吸。果已经死了。

再者,的背惨不忍睹。恐怕是被刺了许,那凶器插在的背。

“Oh,shit……”我注意己的鞋底被的血浸透,便保持蹲姿退几步。铺在板的毛毯,已扩散一滩血池。受的伤血量十分惊人,不是己造了此惨烈的伤口,那底是谁杀害了?话说回,又是谁?

我环视房间。房间中有床、一张书桌、一椅子。一台不的平面电视,有一台冰箱……(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deadline” 3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