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卷 纵使明天将失去一切 Calamitage 003 “deathroll” 1

网译版 转 轻国度

翻译:入淮清洛(百度贴吧同名)

二月三十日 塞市沙科

“边边!赶紧的赶紧的!再不快点就不管你喽!”在队伍先头的秃头男子正声怒喝着。他态度强硬,身材高,非常怕。男人虽说着‘不管你喽’,但所有人知他并不真的做。奇罗·潘卡罗,从头脚不管怎是纯粹的穷凶极恶徒,是其内在却并非此。他他率领的潘卡罗族了沙科的市民已经付了少牺牲,每人知肚明。

阿尔弗雷德·罗斯顿握紧祖母的手拼命奔跑。阿尔弗雷德的父亲了保护人故乡志愿加入裘克军,今已经不在了,他在防卫战的中途失了命。母亲带着阿尔弗雷德的妹妹先行避难,阿尔弗雷德领着年老的祖母,必须与母亲汇合才行。阿尔弗雷德相信,跟着奇罗·潘卡罗就不有。母亲妹妹肯定平安,不必担,就算担。

“……该死,烟浓!”烟刺痛了双眼。祖母被尸体绊了一跤,差点摔倒,刚伸手扶住,背就被人撞了一。“——噢、抱歉……不是阿尔弗雷德吗!?”是熟识的胡子脸叔,战争前是面包房的,最近不知在做什。少了一手,概是……(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