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卷 纵使明天将失去一切 Calamitage 003 “deathroll” 2

北瓦鲁欧克山麓

“尔盖……!”塔艾洛喊口的候已经迟了。身高超二迪尔全身铅色生有长角的恶魔挥巨的战斧,尔盖此正棍棒挡与其同族的另一恶魔手中的剑,因此动停滞了一瞬,那恶魔正是盯准了一机。战斧砍进尔盖的侧腹,一击本应该将他拦腰砍断,所有,是因尔盖运鵺流古式战斗术的气功使身体硬化。即便此,战斧是砍了尔盖的肚脐附近。“——尔盖,你狗屎混账……!”塔艾洛将另一铅色角恶魔踢,中,那伙已经救了。既此何我在硬抗,又有什意义?尔盖衰老的脸庞朝塔艾洛望,嘿、笑了一声。那伙打算干什?我怎知?那伙的左手有一根手指,容貌像老头,但实际并有那年老。那伙是鵺流古式战斗术的一手,曾身山贼,几次杀掉亚济安那白痴,结果不仅愿反差点被杀了,随不知怎就加入了午餐间。塔艾洛尔盖的了解就仅限些了,且既不打算知,不知一些。那伙底打算做什?关我什。明明不知,却是猜了。虽猜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deathroll” 1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