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卷 纵使明天将失去一切 Calamitage 003 “deathroll” 3

四区·银城寨

刚才,是不是……晃了一?

清醒的一瞬间,就着爬身。房间中很暗,不,在厚窗帘的间隙中,进了细微的阳光,外面已经亮了。听有人动了动身体。“……玛德?”

“啊。”

“刚才是晃了一吧?”

“唔嗯。”

“鱼嚯!?”卡塔力跳左顾右盼,“咋、咋啦!?是不是该老子场啦……!?”

“……说不准。”

玛利亚罗斯靠近窗边拉窗帘。太阳虽未升,不色已经亮足称清晨。远处似乎有光,似乎像了类似火焰的东西——不,不是似乎不是像,的确了。且不止一次,火光接连不断。

莎菲妮亚玛利亚罗斯身边,皱眉头。“魔术……?”

由莉卡咳嗽了几声,抬身体。“……咦?怎……星信了吗……?哩经醒了……?”

该怎说、“已经”说“哩经”,真的超爱。由莉卡昨夜似乎很晚才睡,许是稍微有些迷糊吧。

“倾斜·了……”皮巴涅鲁嘟囔。哈妮梅丽接茬:“啊……真的喔。”

一说,的确面有些倾斜。

“是不是有敌人袭击?”萝姆·珐打房门,阿尔法抖了一身体冲了门外,萝姆·珐紧跟在,啾叫着“咕!”追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deathroll” 2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