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卷 纵使明天将失去一切 后记

虽在投稿参加各类新人奖的候难说是一帆风顺,但接‘恭喜您获了角川校园说奖赛特别奖’的电话,我的试炼才算始。有人告诉我,我的获奖品属错误的范畴,换句话说就是‘不是轻说’,无法在sneaker文库版,希望我写一部别的说。我提的企划了在某文库版的某系列的原型。主人公是二十六、七岁的青年,有着莫名的年向气氛,我就行了,的编辑跟我说问题,那就了吧——但是肯定完全不行的啊。的总编给我一通电话“你东京一趟”我叫,我一公司的议室,就被教导“你不懂什是轻说。轻说应该是那那类云云”,你吧,果不行,总觉消沉了……不,既此就何——我在电车中是哪着向编辑粗略说的东西,不必隐瞒就是部《蔷薇的玛利亚》。

接着喜贺企划通,吧干一场——在的故一波三折。比说,原本1卷写的原稿不知何刊载在了杂志,再写一本别的1卷,原的1卷则Ver0的形式版。最初那与杂志连载并行、必须让故彼此配合着进展的形式,既不聪明又……(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deathroll” 3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