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卷 I love you. [noir] Calamitage 003 “rebirth” 1

01 逃亡者

在保持感觉器运的同封闭意识进入梦境。

是记忆的碎片。尤其是在接受电子脑化前的记忆已破碎、缺损、生改变,即便是恢复了不再是原的记忆本身。梦。所,不是记忆,是梦。是的梦。需手指动几再加简短的口令,就操数影像放映装置音响装置。是数字原生三代,绝望的一代,最的一代。与弟弟一同躺卧着置身影像与声音间。有愚蠢的人才囫囵吞枣理解众媒体提供的信息,不同,生存影像与声音中,从由现场传并持续更新的原始信息中有所取舍摄取情报。说就呼吸一般。不积攒信息,是浸信息流中,随捞取必的部分。

是什扣动了打破局面的扳机?原因不止一。有许原因,无法计量。习惯了复杂。信息的复杂,虽使其显暧昧但并非不清晰,是因结合关系剩导致难握全貌罢了。比二〇二〇年代始的激烈且不逆的规模环境变化,就是诸因联合的结果。气候离【climate departure】。气温升在某点超越了界限,冲垮了文明的堰堤,不仅是人类,众的生物迎了饥荒。即便此……(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