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卷 I love you. [noir] Calamitage 003 “rebirth” 2

11 突入

“——算什啊,真是的……”玛利亚罗斯差点爆,但是努力抑制住了火气。

九头龙级超弩级飞行战舰纳·因,一言蔽就是奇,简直荒唐,仿佛失了智。正因,内部空间乱七八糟,让人根本分不清方向。今的玛利亚罗斯此感受真是极痛切,实际现在就正在探索。目前知在那厅或者该说是的边有几房间,房间中储备着粮食饮水,有就是备了数千人份的被褥。但不光知些就乖乖待着不动,因此才探险。,提“探险”词的是ZOO的半鱼人,玛利亚罗斯的动机不是探险,是希望尽掌握纳·因内部的模构造。刚进的那厅或者说是——实在是太麻烦了就叫它厅了——虽记前往那走的路,但试着原路返回,却见入口关死死的完全推不动。至少知外面的方法,有就是,果在某处有类似窗户的东西的话,希望外面的景色。另外,查古德王裘弟伙人的所在处。是不是应该维什克拉德算?莉莉肯定在。

基理由,玛利亚罗斯一行人在纳·因中探险——不,探索。一行人包括玛利亚罗斯、最先提议的卡塔……(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rebirth” 1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