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卷 I love you. [noir] Calamitage 003 “rebirth” 3

21 胜败的彼方

“——那边重新势了……?”贝蒂稍微回头朝秩序守护者守卫着的入口望了一眼。那边一被压制险些失守,现在是抵挡住了。虽并有反击的步,但应该足坚持一阵子。就是说我边不再担方了。“各位,让一……!”贝蒂拨同伴前进。边的入口比那边迟一些遭攻击。那边生战斗,我在担那边的战况,边便始了。拜所赐,虽不至临反应,但少被打乱了节奏。不,有利契耶鲁、塔艾洛、凯伊、雷吉兄妹的主力组在先头顶着,是有现什严重损害便守住了。至少眼有。贝蒂本做的打算是果那边即将失守就帮忙,所一直待在队伍最。是因,赶前线的候,战斗已经始了很久。“——塔艾洛,利契耶鲁!给我……!”“啊啊!?”“唔……”贝蒂不由分说从塔艾洛利契耶鲁间穿一跃最前线。通满是恶魔、恶魔、恶魔、恶魔。净是恶魔。它底是从哪闯进的?

“维尔德雷!”已经够完全控制“厄运公爵”维尔德雷·贡·卡查尔。不,每使那力量的候,产生某战栗感,喉头火辣辣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rebirth” 2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