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卷 I love you. [rouge] Calamitage 003 “rebirth”(sequel) 1

坠落。

缓慢却不逆转向坠落。

底落哪?

战战兢兢向望,空无一物。

什有。

是因太暗吗?是因有光,所不见已吗?是说——

不明白。

总,就是向坠落。

此完全束手无策。

坠落何?

坠落何处……?

30 苍炎

“——哈……!?”

包裹着己的光芒消失的一瞬间,飞燕便抱紧了由莉卡做了承受冲击的准备。紧接着背便撞在了坚硬的面,冲击并不强烈。

“飞燕……!?”

“啊啊。”飞燕将担己的由莉卡抱更紧了,深深吸了一口的香气,在充分享受温存,才将放。“我啥儿的。话说,是哪儿啊……?”

“不、不知……”

由莉卡爬身环视四周。感觉——所靠感觉,主是因实在是太暗了,不虽一片漆黑,但听声音,且借着刚才止古德王的魔术的微光隐约确认了除己外其他人的身影。周围肯定有其他人。

“喂,有谁活着吗?喊一嗓子呗!”

呼喊了一声,立即了回应。

“哇喔!是我!法尼·弗兰克!有军师阁!”

“——在。”“我在儿呢。”应该是皮巴涅鲁哈妮梅丽吧。

“……是,什方。”是……(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