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卷 I love you. [rouge] Calamitage 003 “rebirth”(sequel) 2

41 引诱

“……真是搞不懂。”他低语着将忏灭刀解放。龙玉、逆鳞、龙骨、龙肌腱材料的七百七十七枚鳞牙同空腹的兽群一般朝特装甲步兵扑,仿佛狼吞虎咽,转眼间便将目标灭杀。SRAI一人便拥有足匹敌一支队、就是超千人的正规武装兵团的战斗力,其装甲底是人类是人类原型的改造人,流言众说纷纭,但他并不知晓详细真相。早就在暗完的SRAI,在统一抵抗战线【URF】招揽了各类武装组织及难民集团各始武力斗争,便马投入了实战,并取了赫赫战果。有人认正是因无法与SRAI压倒的战斗力抗,URF才被迫采AD兵器进行规模的恐怖袭击。他曾经在视频画面中见几次,但实际与手,便现不此。是说是因他已经跨越了人的领域,才有此感受?的确,马修·修奈特及麾秩序守护者队员共约十五人已被杀,损害绝不轻微。,不劲,战斗方式很奇怪。他手中的忏灭刀又让一名SRAI断绝呼吸,他注意在他脚边有一猫。灰色的猫。“裘弟吗。给我滚。”

“你话说真分啊。”猫此说着,又“喵呜”叫了一声。“话又说回,你就不觉奇怪吗,戴尔……(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alamitage 003 “rebirth”(sequel) 1目录+书签-->